close

嘟嘟.jpg 

幾歲的女人要被稱為熟女?

30以上? 40以上?.......

不管幾歲以上我都可以被稱為熟女了~

雖然心裡(總覺得自己只有20)、外表(背影只有18)都和熟女沾不上邊!

但是生理上的退化卻是不能不去面對(好殘酷哦!)

 

最先有感覺的就是眼睛---今年初開始總覺得眼睛怪怪的,

電視看到一半廣告時順手拿起報紙,ㄟ...怎麼字都看不清楚,

眼睛無法聚焦非要拿掉眼鏡才看得清楚!

但這個動作不是只在老花眼的人的身上才看得到嗎!!!(心驚...)

莫非我也成為老花一族???我不要啦!!

可是這種狀況越來越頻繁,後來還發現自己連隠形眼鏡也不能戴了....

因為戴上之後幾乎成了半個瞎子!(像書面的東西都看不清楚)

只能看遠不能看近,可是我還有許多抛棄式的隠形眼鏡啊~

 

再來體力也大不如前,每天出門只能排一個行程,

回到家感覺就像需要充電的電池,必須躺在床上小睡片刻才能恢復精神!

這些慢慢習慣也許就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接受吧,

但我最害怕的是更年期的到來,那些不舒服我可以承受下來嗎?

會不會因此得到憂鬱症呢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