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照片 003-1.jpg 

和你認識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五年,當時年紀小的我完全不知道你會這麼快離開.....

如果知道的話我會很用力、很用力的把你記住,我會時時刻刻黏在你的身邊告訴你我有多愛你!

你的身影、你的聲音我都已不復記憶!只能從相片中找尋,但相片又是何其的少呢?

你的離去對我來說一直是心中最深的遺憾,世上再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彌補~

 

少了你的呵護我必須很辛苦才能沒有偏差的長大!少了你的愛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愛!

每回去看你的時候常常忍不住內心的委曲而淚眼婆娑....

為什麼我無法在你充滿愛的關心下長大?為什麼我不能在你懷裡任性的撒嬌?

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好多的問題想要問你,我是多麼想要了解你?想要了解你的一切?

想要知道你有多麼的愛我?因為那會讓我充滿力量去面對現實中許多的問題!

 

不久前看了"大江大海1949"這本書,對於你又多了一份不捨,

想想自己的年紀已超過你活在世上的歲月,加上自己也多了個母親的角色,

對於當初未成年的你就必須離開父母、離開家鄉,無依無靠的跟著部隊來到台灣,

想起來就覺得好心疼、好心疼.......,遠在故鄉的父母該是如何的掛念你啊~

對於在台灣好不容易成的家、生的子,要離去前你一定也是萬分不捨與無奈吧!

 

爸爸!我來不及對您說 "我愛您",但是您一定知道的,對吧?!

我也相信您是非常愛我的,希望下輩子我們的緣份能夠長一點,

好讓我們能有多一些的時間相處!

如果您有靈應該知道您的女兒現在過得很好,找到一個很好的人來愛她。

雖然還是不能完全替代您,但您還是可以放心了!

 

過去想和您說的話都只放在心裡,因為生怕離懷別苦,多少事、欲說還休.....

而今第一次訴諸文字寫出對您的思念,也像是對自己的心理做治療~

爸~~  父親節快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想您的女兒永遠愛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